close



這次上台北,幫老媽慶生(雖然晚了一天啦!)

網路上查了一下,找到台北長春路(近馬偕醫院)的雞家莊風評不錯!

因此就決定到這邊打打牙祭一下囉!

兩大一小出發啦!



三味雞拼盤/$420
這道號稱雞家莊招牌的"三味雞"拼盤,由烏骨雞、白斬雞以及油雞組成。三種雞肉各有其特色,鮮嫩多汁又不會過鹹!讓人大呼過癮!




雞飯/$30
由雞湯煮出來的飯,有雞肉的香味卻不油膩!芸很愛吃把一碗飯全吃光光!





川燙地瓜葉/$180
因為帶芸芸一起用餐,所以特地跟餐廳指定用川燙的,醬汁我們自己放!




雞家豆腐/$256
也是雞家莊的招牌之一,使用豆腐、雞肉還有豪油一起烹煮,拌飯一起吃很棒喔!





蛤蠣雞湯/$80(一人份)
單點給芸芸吃的,因為芸爸沒來戰鬥力不足,所以只有單點一碗給芸芸,雞湯鮮甜不油膩,芸也是喝光光!






雞捲/$140
雞家莊的招牌之一,但是不得我心,因為覺得太油膩啦,吃起來好油,倒是旁邊的配菜醃蘿蔔很好吃!






蚵捲/$140
一樣有點油,不過加了蚵仔在裡面吃起來有海鮮的香甜,還不錯吃!我老媽很愛!




雞家布丁/免費招待
網路上說雞家莊的"雞家布丁"不錯吃,可惜吃到最後我們紛紛舉手投降,可惜芸嚷著我要吃布丁,本想說外帶一個回家吃好了,結果最後的甜點竟然是芸想吃的布丁,就這樣省錢下來啦!口味是傳統市的烤布丁,充滿雞蛋的香味和大人焦糖的口感!芸吃到一半就不吃啦(因為焦糖苦苦的!)到是老媽很喜歡這個味道!當然我也很愛啦!

總結:
整體而言,JESSICA我給4顆星啦,菜色好吃而且服務不錯(雖然小姐有點年紀了,但是可以盡量符合客人的需求讓我很滿意啦!)只是價格就真的有點貴囉!但是以台北的物價而言,這樣的台菜餐廳倒是可以接受啦,是適合聚餐的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